珍珠煮酒

一只咕咕酒|ω•`)

撒野 (徐总X老鲁)

      鲁徐二三事:第二事之重见故人(古代篇鲁徐处于成年不久时)

      清晨,百鸟朝凤,时间正值春季。

      街上十分热闹,各个小摊贩子都在吆喝着。老鲁背着行囊,独自走在街上。

      “哎!这位老者,请问您认识徐林吗?”老者回答道:“ 徐林?是那个教书先生徐林?

      “是的! 老者,您认识他吗?

      “ 徐林可是咱们镇上的大圣人啊!如果不是他,咱镇上哪能有这么多当官的啊!“老者,那..您知道他人在哪吗?'

      “哦!前面那个小巷子,往里走,你会看到一个‘四中学堂’,那个学堂就是徐先生的。

      “啊!谢谢老者了!”

      老鲁给老者行个谢礼,欲要走,被老者拦住。

      哎!你是徐先生的谁?找他有什么事吗?

      “我是徐先生的..一位故人。是朝廷排到这里的新官。

      “哦!是官爷啊!还是徐先生的故人!这个,麻烦您给徐先生带去,我家今年的新茶叶,徐先生啊!他就好这口!

      说着,老者从篮筐里拿出- -罐茶叶,递到老鲁手中。

      “啊!好的!我会帮您送到的。”说完,老鲁往小巷子里走去。-会儿便到了“四中学堂”前。

      老鲁走进学堂,听到不远处传来儿童朗朗的读书声,想着老徐应该在那,便向声源处走

      “人之初,性本善...”

      老徐听见了脚步声,抬头望去。

      “老...老鲁!

      老徐唤了一声老鲁,走到老鲁身边,将他搂在怀中。

      “你回来了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啊?”“我回来还要通知你呀!

      “不用,不用!你想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。你都.. .好久没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啊!我..

      老鲁感觉肩头一热,抬起怀中人的头。“小徐儿,你别哭啊!我这不是回来了吗?

      “你.. .这次回来.. .待多久?还走吗?

      “不走了!朝廷给我在这安了官儿,以后,我会和你一直在一起,-起守着这里,不会分开了!“好!

      “先去给孩子们上课吧!别让这群孩子等急了。眼泪也擦擦,别让孩子们看了笑话。‘好!

      说完,老徐擦干眼泪,继续给孩子们上课。

      夜晚,空中的星星格外的亮丽。老徐房内,两人正坐在桌旁喝酒。

      老鲁:“我..其实这次回来,还有一件事。”老徐:“....什么事啊?老鲁:“我想.. .和你.. .成亲!

      老徐:“你..你说什么?’

      老鲁:“如果..你不愿意....就算了..”老徐走到老鲁跟前,扳过他的头,上去就是一吻。

      这时轮到老鲁懵了。吻毕。

      老徐:“我愿意!我怎会不愿呢?我等这一刻...已经许多年了!”

      老鲁:“好!可是..镇上的人..我怕.

      老徐:“嘘!你不需要担心这些,我有龙阳之好这件事,镇上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。”老鲁听他这话,有点吃醋了。

      老鲁:“那岂不是老有男性来打你的主意。老徐:“有也都被我通通回绝了。我要的

      只是你,和你像的不可,只有你可,我要的人,我等的人,一直都是你,一直也...只有你。”

      老鲁:“明日,明日!我们便去通知镇上的父老乡亲,告诉他们,我们要成亲了!让那些对你还抱有念头的人,通通断了念头!”说完,老鲁吻上老徐的唇。

      舌头撬开他的贝齿,在里面肆意妄为,一步步的攻破他的城池,侵占着领地,仿佛在告诉他,这里这里还有那里都是我的,也只能是我的。

      亲着亲着,两人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,开始解开对方的衣襟,手也向着衣内探去。

      渐渐地,两人都一丝不挂,衣襟散落在地,两人双双倒入床。

      夜还很长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