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珠煮酒

一只咕咕酒|ω•`)

【钉钉Ⅹ你】hhh🙃

(我不是人谢谢)

是夜,你第一次听到他的名字时,你曾迷惑,曾不解,或许是未曾经历吧。你只从大人口中听过他。

他纨绔,他放浪,他不羁,他遍地鱼塘。是的,在别人嘴里的他,是个大众情人,每天从早到晚,每时每刻陪着成千上万的人,甚至消息都是群发,你曾以为他记不住你也在内的任何一个人。他热爱蓝色,更沉迷于白色很巧,和你的爱好正巧想似,而你却因此更加厌恶他。明明你更专情,更努力,为什么别人却爱这么一个…从不动心的人…但…你却还是对他动了情

是,你确实被他终日相随所打动了,在你知道他的脾气秉性的前提下。你也知道他最终会离开你,或许几天或许一月,他就会想人间蒸发一样消失在你的世界。他不会记住你,同样他也是你人生中转瞬即逝的烟火。

“心动而已,不是爱”在你多次这么告诉自己时,他却像拥有读心术般将你找出。或许是你过于消极怠工吧…你曾因小脾气迟到早退,也曾不交课时作业,也因睡过头忘记打卡,甚至多次开着分屏试图蒙混。确实,这样的事情你没少做,但为什么他只看到了你……

“亲爱的,你再不交作业,我可要用别的方法了”某天他发消息给你,你习惯将他当做群发消息,点开之后直接退出,只留下“已读”的痕迹,谁知一刻钟之后他再次发消息过来“亲爱的,你从一开始就不乖啊,要是学分被扣光了,我可是会心疼的”这次你甚至连对话框都没点开,直接起身开了静音去洗澡了。谁知回来之后这消息已经满屏,你扫过,只见最后一行“亲爱的,你越来越不听话了,我到了,开门”

“????!”你惊讶之余偷偷瞟了一眼禁闭的门板,谁知他似是能看到你的小动作般,按了按门铃,以及“叮”的一声,你的手机消息同外面的话语重合在一起“亲爱的,开门”你抱着一丝侥幸装作没看到,安静片刻后你以为他走了,边偷偷跑到门边想要看看外面,熟知窸窸窣窣的声音后“咔哒”一声,你便被搂入怀里。这是你第一次见到他,白色衬衫外深蓝西装,一副正人君子样,却是做的事不那么正

他将下颌靠在你肩上,含住你的耳垂用犬牙轻轻厮磨“亲爱的,注意你很久了,不得不承认,你确实是第一个引起我注意的人”你被他的动作弄得进退两难,脖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,你试图将他推开却是无果,知道第二日早晨,你还清晰的记着昨晚最后那句话

“亲爱的,我记得你刚才洗过澡了吧”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